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灵武:志愿服务文化大集里寻找年味儿

2023年01月19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19日电 (阎梦婕)微宣讲、老照片展、文艺演出……春节临近,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区街道办等多家单位利用市民赶集办年货的时机,在集市中开展“玉兔迎喜送福来·魅力灵武贺新春”志愿服务文化大集主题活动,为“赶大集”的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1月17日,正逢镇河塔市场开市,新鲜的水果、精心制作的糕点、裹着糖衣的冰糖葫芦、冒着热气的玉米……商户们叫卖声此起彼伏,“幸福灵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线,寻着年味儿来到灵武市镇河塔市场。

在活动现场,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党校、文联、科协、卫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多家单位设置了政策宣讲、送春联、微心愿征集、志愿者招募等窗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不少赶集群众前来感受“文化大餐”的年味儿。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在哪里。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党的创新理论传播主阵地作用,探索将“幸福灵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线开进城区劳务市场、崇兴镇大寨子乡村集市、郝家桥镇农业设施温棚等地,打出“宣讲+红歌、理论+技术”组合拳,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下一步,灵武市将精准把握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需求,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和方式,持续培育打造富有基层特色和亮点的阵地、项目,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化、品牌化的文明实践服务。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