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2000余款农特产品“齐聚”供销大集年货节

2023年01月10日09:1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月8日,银川市新华百货CCpark,带有“供销合作社”字样的红色廊柱式摊位前,宁夏农特产品集锦的各色年货吸引着顾客上前购买。这是2023年宁夏供销大集年货节的一幕,年货节将持续至1月16日。

宁夏供销大集年货节由宁夏供销社主办,自治区乡村振兴局、福建省供销社协办,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保障供应惠民生 供销助农促消费”,围绕“品年味、购年礼、赏年俗、展品质、享生活”等内容,吸引全区近40家企业参展,展示展销脱贫地区农产品2000余款。活动现场特别设有展示宁夏“六特”产业中的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及“供销壹号”系列产品。

年货节还通过银川主会场、福建分会场同步开展线上活动。直播产品由各市县供销社推荐,电商公司组织“供销壹号”产品生产企业、供销集团出资企业、市县供销社推荐的农业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入驻832平台的优质供应商等企业生产的产品,通过微信小程序“供销宁品馆”、宁夏供销电商抖音官方账号,邀请宁夏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在福建宁夏供销名特产展销中心消费帮扶福建馆内同步设置分会场,线下开展年货选品会,有宁夏、福建两省名优土特产品同时线上线下销售。活动期间在各直播间还推出“新春礼盒免费送”“新春年货特价购”“新春年货限时秒杀”等举措让利惠民,提升消费体验,打响供销品牌。(记者 马越)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