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文化旅游

“乐享冰雪·畅游灵武”灵武市第四届冰雪嘉年华开幕

2022年12月20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银川12月20日电 (阎梦婕)12月19日,“乐享冰雪·畅游灵武”灵武市第四届冰雪嘉年华暨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大众钓鱼段位制六级赛(宁夏赛区)赛事开幕。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挖掘灵武市冬季旅游资源,为文旅融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灵武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重要举措,广大市民可以在近郊体验冰雪运动激情、领略游园乐趣、感受民俗魅力的同时收获快乐、享受幸福。本次活动共设置四大站点,百种玩法,实现“天天有活动,精彩不间断”。

活动以“冰雪”“美食”“文娱”三大元素相融合,设置“休闲垂钓”“冰雪之旅”“娱乐游园”“景观游赏”“乡村春晚”“书画笔会”“特色雪雕艺术展”“梦幻戏雪欢乐岛”“欢乐冰钓大比拼”等游玩项目,解锁冬季旅游新玩法,让广大市民及游客与灵武来一场最亲密的互动,体验别样的冰雪魅力。

“这次冰雪嘉年华活动为期两个月,把灵武独特的乡村旅游资源、冰雪资源、体育赛事、农事体验、非遗产品相结合,实现‘畅游灵武四季不打烊’,推进全域旅游的高质量发展。”灵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邢颖说。

近年来,灵武市不断拓展旅游市场,此次活动更是以冬季冰雪资源为切入点,结合地貌、气候等特点因地制宜,突出娱乐性、参与性,将全市周边各乡镇、村的旅游景点连点成线、连线成面,打造灵武特色旅游品牌,进一步激活了灵武市冬季旅游市场,不断丰富市民和游客冬季文化旅游生活需求。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