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开路先锋

宁夏交通运输厅“夫妻档”:用交通人的“辛苦指数”换人民的“平安指数”

2022年12月12日19:0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12日电 (记者 秦瑞杰)1985年出生的李浩,是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吴忠分局执法八大队的中队长。自2011年从事交通执法工作以来,李浩一直奋斗在交通执法工作第一线,十余年的磨炼,逐渐将他锻造成了执法尖兵,成长为大家公认的多面手。

工作中的李浩。宁夏交通运输厅供图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办案的过程是考量综合能力的过程,需要智慧、胆量,更需要技巧。同时要事实清楚、定性准确、程序合法、证据充分才能办好案,不出现错案、败诉案件。为此,李浩注重在实践中历练自己,一直从严要求自己,规范执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履行职责。在交通执法过程中,李浩始终把公正执法作为对自己工作的最基本原则,“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依法办案不是谈生意!”李浩说。

“爸妈,这次估计还得辛苦你们帮着照看小孩,交通保障压力增大,我这一去单位怕是有段时间都回不了家!”李浩的妻子周冲是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执法四大队一名执法人员,在物流运输保畅保供期间,李浩和妻子一同坚守在工作一线。“当前形势下,物流运输压力增大,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冲锋向前,希望能够最大程度的为稳定经济大盘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李浩说。

连日来,交通人马不停蹄的身影随处可见,不仅他们一对夫妻,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用交通人的“辛苦指数”保障全区人民的“平安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