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两首原创歌曲唱响服务“好声音”

2022年01月05日13:1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5日电 (穆国虎)近日,为激发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热情,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创作《交通执法之歌》《护航》两首歌曲,以此鼓舞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执法人员。

2020年1月,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挂牌成立。在队伍建设中,强化思想引领,注重忠诚担当,聚焦突出问题,先后组织开展了“转思想、严纪律、改作风、树形象”活动、“作风建设年”活动、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2020年,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被自治区党委授予“全区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先进集体。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多名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受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表彰。

《交通执法之歌》歌词。

《护航》歌词。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