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新增4家A级物流企业

2022年09月20日09:1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宁夏新增4家A级物流企业,区内骨干物流企业队伍不断壮大。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宁夏4家物流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宁夏宁东铁路有限公司被评为4A级物流企业,宁夏新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由3A升级为4A级物流企业,宁夏恒通物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战友运输有限公司被评为3A级物流企业,宁夏福瑞德物流有限公司被评为2A级物流企业。截至目前,全区共有A级物流企业53家,其中4A级21家、3A级26家、2A级6家。

“A级物流企业评估”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组织开展,对企业经营状况、资产情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六个方面,十六至十八个指标及项目,按照规范、标准的流程进行的物流企业综合评估认证,并对已入选企业每三年进行一次复核,实行动态管理。自治区商务厅高度重视A级物流企业培育发展工作,自2019年起就出台了鼓励物流企业参与A级评估的奖励政策。(记者 杨娟)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