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英文国际传播矩阵平台8月18日上线

2022年08月19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19日电(秦瑞杰、实习生崔亚芝)8月18日,宁夏英文国际传播矩阵平台上线仪式在宁夏银川市举行。下一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中国日报社将共同建设和运营宁夏英文网站,打造对外发布权威信息平台,全面展示宁夏良好国际形象。

宁夏英文国际传播矩阵平台上线仪式现场图。崔亚芝摄

宁夏英文国际传播矩阵平台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中国日报社立足国家站位、树立全球视野,围绕时代主旋律,把握时代精神,在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宗旨下,共同搭建的英文国际传播矩阵平台。该平台建设内容包括:全面开展对外宣传与国际传播合作、做好宁夏英文网站和海外社交媒体账号运维、开展“新时代斯诺工作室”走进宁夏活动、开展海外舆情监测与研判以及开展国际传播人才培养。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建设和运营宁夏脸谱(Face book)、推特(Twitter)账号,采用贴近不同受众群体的精准传播方式,以境外读者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讲述宁夏故事,向世界更便捷、更有效地推介宁夏。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