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的好东西”走向全国 签约金额达45.04亿元

2022年07月19日20:3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7月19日电(刘峰、李甜甜)7月19日,宁夏品质中国行暨全国知名经销商走进宁夏活动在银川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签订协议154项,签约金额达45.04亿元。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李甜甜摄

“宁夏黄花菜,菜条长润、肉厚味美、爽口筋道,属国内顶级品质,被视作‘席上珍品’。宁夏西甜瓜,富含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汁多、甘甜、耐储运,是消暑的佳品。宁夏大米,晶莹剔透、软糯可口,被评为‘中国十大好吃米饭’之一……”宁夏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明红在推介时说,宁夏的好东西还有很多,对这些历史悠久、享誉盛名的“原字号”“老字号”“宁字号”农产品,要倍加珍惜、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品质和市场占有率,把特色现代农业做实做强。

近年来,宁夏持续开展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坚持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请进来”相结合,在上海、南京、广州、长沙、福州等全国大中城市举办10余场宁夏品质中国行活动,连续6年举办全国知名蔬菜经销商走进宁夏活动,搭建了宁夏农业开放发展的重要平台,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宁夏的农产品质量高,在南京很受欢迎,我们餐馆里很多原材料都是从宁夏运过去的,希望这次能多找些渠道,引进更多的宁夏优质农产品。” 南京南鱼北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曹英俊说。

(责编:李甜甜、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