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金凤区紧急寻人,轨迹涉超市等

2022年10月10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10日电 (刘峰、阎梦婕)10月10日,银川市金凤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寻人通告,通告全文如下:近日,银川市金凤区追踪排查出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公布以下行程轨迹。

10月4日17:00—18:00,在新百大卖场良田店购物。

10月5日17:00—19:00,在唐徕回中南校区西边篮球场(宝湖路旁)打球。

10月6日18:10—19:50,在唐徕回中南校区西边篮球场(宝湖路旁)打球。20:10—23:00,在五里湖畔无量寿佛寺旁的篮球场打球。

10月7日16:30—17:30,在唐徕回中南校区西边篮球场(宝湖路旁)打球。

请有以上公布场所同时段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居住酒店、工地等报备,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因隐瞒不报、未进行核酸检测或违反疫情防控其它规定的,将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