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金融动态

提升覆盖面 浦发银行银川分行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年09月09日11:2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9日电 (刘峰、阎梦婕)9月7日,许多路过怀远市场的市民发现,凤还桥上出现了一幅蓝底白字的公益广告,在夜色下格外显眼。这是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积极落实监管部门部署,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重要举措。

凤还桥上的公益广告。浦发银行银川分行供图

怀远市场是闻名全国的特色夜市,附近高校林立,商贩密集、学生众多。为了帮助新市民群体和其他消费者树立健康的金融消费理念,共同建设清朗的网络空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以怀远夜市凤还桥上的电子显示大屏为载体,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的主题宣传口号。此外,在兴庆区民族街与解放路交叉口的工会大厦、步行街与新华路交叉口的同福酒店门口的电子显示屏上,该行也投放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巨幅宣传海报,大红的底色、烫金的文字,吸引着过往路人驻足观看。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积极利用网点厅堂开展阵地宣传,利用官微等媒体做大线上宣传,走进社区、企业开展精准宣传。本次在银川三处最繁华地段投放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标语及海报,极大的提升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将金融知识送到了更多消费者手中。

据悉,该行下一步将继续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主题,通过制作并投放原创动漫、情景剧等形式,聚焦重点人群、突出区域特色、发挥资源优势、凝聚宣传合力,持续做深做实消费者教育工作,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享受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