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首座环形天桥“凤还桥”亮相银川

2022年05月01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夜幕下的凤还桥。银川市委宣传部供图
夜幕下的凤还桥。银川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银川5月1日电 (刘峰、高嘉蔚)4月30日,随着灯光的亮起,宁夏首座环形过街人行天桥“凤还桥”正式投用。

“从很远就能看到这几块屏幕,上面都是介绍银川的宣传片,是一处非常好的展示银川形象的窗口。”出租车司机刘宇说。

据了解,凤还桥是银川市交通疏堵“6+N”工程首个完工的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对改善怀远市场人车混行、交通拥堵的作用十分明显。据不完全统计,凤还桥投入使用以后人行上桥率超过了70%,优于其他过街天桥的平均值。

此外,交警部门还对怀远路和文萃街道路进行了优化,重新施化道路标线,增设了左转弯等待区,设置了非机动车过街行车标线,同时对路灯也进行流量优化。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