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关注听力康复 播撒爱的希望

2022年09月06日09:50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为帮助更多听力困难残疾人走出“无声世界”,更好地融入社会,9月5日,宁夏青铜峡市残联组织开展了2022年“关注听力康复·播撒爱的希望”助听器适配活动,免费为全市33名听力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

这次活动主要针对近五年来未接受过助听器项目救助和智力正常且年龄不超过70周岁、2021年数据动态系统有需求、具有一定劳动能力且有迫切需求的家庭困难的听力障碍人员,就学、就业阶段的听障人士优先救助。

WechatIMG2.jpeg

适配现场,专业验配师认真地为每一位符合适配助听器的持证听力残疾人进行听力测试测听,并逐一调试,确保每台助听器达到最佳使用效果;同时耐心细致地为陪同家属讲解助听器的正确佩戴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叮嘱他们要督促听力残疾人按时做护耳保健操,以帮助他们在助听器的辅助下开始健康、正常的生活。

WechatIMG3.jpeg

活动现场,残疾人纷纷向残联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此次适配活动是今年青铜峡市组织的第三次助听器适配活动,有效地解决了听障人士听力困难的问题,在社会中引起了广泛的影响。(记者 张曦月)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