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贺兰山葡萄酒之夜”音乐会激情奏响

2022年09月05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西夏区之夜”音乐会现场。李玲摄

人民网银川9月5日电 为全面推进宁夏国家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促进“葡萄酒+文旅”深度融合发展,9月4日晚,2022年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贺兰山“西夏区之夜”音乐会在志辉源石酒庄举行。

演奏现场。李玲摄

据介绍,“西夏区之夜”音乐节作为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的“开篇序幕”,旨在全方位展示葡萄酒文化魅力、彰显贺兰山历史底蕴、展现西夏区风土人情,为全球葡萄酒界朋友们搭建起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话发展的交流平台。此次音乐节让交响乐与葡萄酒文化融合,特邀请上海音乐学院交响(爵士)乐团共演出十二首曲目,采用中西结合的方式进行。(刘峰、李玲)

演奏现场。李玲摄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