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金融动态

两家爱心企业向中卫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2022年08月11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11日电 (刘峰、张海峰)近日,中卫市糖糖商行向中卫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300元的爱心食品,台州市黄岩鑫旺农产品有限公司捐赠8000斤价值1.6万元麒麟瓜,两家爱心企业克服疫情防控物资运输难题,将爱心物资运送到抗疫一线。

台州市黄岩鑫旺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行各业,特别是公安干警、医务人员和爱心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防控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疫情当前,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江海,每一份沉甸甸的物资,都是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最暖心的问候和支持。接下来,中卫市红十字会将根据实际,切实把好防疫物资分配调拨关,为疫情防控一线所需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