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吴忠市持续落实“六稳”“六保”措施 释放政策红利

2022年08月10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10日电 今年以来,宁夏吴忠市持续落实“六稳”“六保”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地推出了“一网通办”等创新做法,积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支持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创业创新活力明显提升。截至目前,吴忠全市新增市场主体9900户,城镇新增就业6268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9万人,实现工资性收入13.3亿元。

宁夏君星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在有序生产。吴忠市委宣传部供图

“今年我们已审核完成1982家企业、团体机构,初审合格1688家,已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200万元。”吴忠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吴忠市聚焦市场主体,持续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截至7月底,为1228户大中型小微企业办理留抵退税16.58亿元,为4136户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办理缓缴税费2.58亿元。为4672家社会保险参保企业降费减负1.7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流动性资金短缺问题,激励更多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达到了“放水养鱼”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吴忠市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政策创新,释放政策红利上下功夫,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张文、梁爽)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