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交通执法全力护航小长假公路路网畅通

2022年07月13日09:1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小长假到宁夏固原市避暑旅游的群众络绎不绝,7月9日至10日,固原市高速及国省干道车流量已达到4万余辆,比节前增加2.5倍。为全力做好公路路网畅通工作,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执法人员放弃休假,全力护航前来避暑旅游的群众安全出行,擦亮“交旅融合”宁夏名片。

  “赶紧走,又出交通事故了!正在吃早餐的马廷智听到同事杨锋的呼喊后,立马将花卷往嘴里一塞,拿着帽子立即下楼。”7月10日9时许, 刚刚处理完一起事故的固原高速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马廷智和杨锋,又开车前往固原北收费站匝道入口处理一起单方事故。这已经是7月9日以来他们处理的第6起事故。

  当日4时50分,福银高速李旺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四车连撞,有三人不同程度受伤,货物散落道路受阻。马廷智和杨峰赶到现场后,立即配合交警、养护人员疏导交通,并开车将伤者送往固原市区就医,一直到早晨8时才回到队里。刚洗漱完准备吃点东西休息一下,不料又发生交通事故。

  小长假期间,固原片区交通执法部门加强分析研判,建立保通保畅工作机制,通过“前点引导、快速处置、节点疏导、协同调度”等措施,保障公路路网畅通。(记者 胡俊)(图片由交通运输部门提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