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开展“惠享‘五一’·畅游宁夏”活动

2022年04月28日09:3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开展“惠享‘五一’·畅游宁夏”活动

4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宁夏决定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开展“惠享‘五一’·畅游宁夏”活动,活跃全区旅游消费市场,以有效拉动全区文旅市场恢复性增长。

受国外疫情扩散蔓延、国内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的影响,本地游成为旅游复苏新方向、新热点。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把满足群众消费新需求新变化作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线,主动引领本地游新趋势,深入挖掘“宁夏人游宁夏”旅游潜力,推出“惠享‘五一’·畅游宁夏”活动,专门安排500万元资金对A级旅游景区进行补贴,让群众“五一”假期享受景区门票减免和优惠打折,进一步促进消费、惠及群众、提振人气,助力宁夏旅游市场复苏,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惠享‘五一’·畅游宁夏”活动起止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4日。目前,全区自愿参加此次活动的含有首道门票的A级旅游景区共有25家,另有无门票的A级旅游景区54家,广大游客享受免门票福利的A级旅游景区达到79家,占开放运营景区82.3%。游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宁夏文化和旅游”,关注免首道门票相关景区信息。(记者 张辉)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