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2022年宁夏六盘山避暑旅游季活动开启

2022年07月08日09:0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泾源卧龙山公园。见习记者 张敏 摄

  “游固原免ETC”“网络达人浪固原”、3万套景区特价联票线上抢……近日,由固原市委宣传部、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牵头的2022年宁夏六盘山避暑旅游季活动启动。

  “高原绿岛”“天然氧吧”“18℃的夏天”等生态资源优势每年都会吸引区内外游客前往固原避暑度假。今年,固原市将避暑资源与惠民措施相结合,与露营、采摘、养生、美食等特色产品同步,为广大游客提供多样选择。7月至9月,固原市将陆续推出“旅拍避暑季”文化旅游短视频大赛等多项活动,联合“我的宁夏”App平台推出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民宿、星级乡村旅游点等涉旅企业产品9.9元秒杀,以及毕业季、夏令营、亲子游等定制游产品,以及“清凉避暑季”精品线路游、“时尚避暑季”深度游、“惠游避暑季”特价惠民、“直播避暑季”网红联袂代言、“宿游避暑季”助力民宿经济先行区创建活动、“开胃避暑季”六盘山名特优旅游美食等系列活动。

  为打造“宁静的夏天·凉爽的固原”避暑旅游品牌,固原市还将策划在银川、西安、兰州、天水等周边市场和福建开展清凉避暑主题宣传推介活动,通过市县(区)联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多点开花拓展市场,激活人气,促进疫情常态化下文化旅游消费恢复增长。(见习记者 张敏)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