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让青春之花在奋进中绽放 宁夏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年07月05日08:5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7月4日,为期一周的宁夏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六盘山干部学院开班,引导青年干部勇担时代使命,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采取专题辅导、党性教育、实地走访、体验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李喆、六盘山干部学院教师王叶等进行专题讲座教学,并组织参观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单家集革命旧址,重走六盘山长征小道、观摩交通基层站点等。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宁夏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干部牢固树立远大理想的“培根”之举,是自觉担当时代使命的“筑魂”之举和立志奉献交通发展的“引航”之举。主办方要求学员要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当好交通强国建设的“主力军”,走出一条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培训班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要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把自身成长成才融入交通事业发展,融入民族复兴伟业,苦练本领、担当作为,在奋进中绽放青春风采。要立足岗位、奋进拼搏、全面认识交通事业,感悟交通人的精神品质,从而融入交通、奉献交通,建功交通。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善于思考,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找准自身短板,主动举一反三,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记者 胡俊)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