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灵武市换届后领导班子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年05月13日16:2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13日电 5月13日,宁夏灵武市换届后领导班子专题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新班子新任干部学新知、展新貌、换新颜,不断提高推动灵武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素质。

为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灵武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题研究,印发培训工作方案,明确培训对象、班次设置、培训内容和方式等,组织对全市7个乡镇和1个街道班子成员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覆盖式培训。此次培训共邀请10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校老师和1名处级领导授课。通过“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结业测试”的形式,为新一届乡镇、街道领导干部对标先进找准差距。

据介绍,本期培训班分为2期,每期学制3天,培训紧扣工作需要,通过对重大政策、难点热点问题进行系统深入讲解,帮助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同时,按照分类培训原则,紧盯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乡建设、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引入案例剖析、分享经验等实效性较强的培训方式,帮助领导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干好工作的方法和技巧,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

“此次培训很及时、很受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研究业务、抓好本职的内在动力和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工作干劲,为更好履行职责打牢了各方面基础。”参训干部表示。(张文、梁爽)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