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银川市总工会“工”字特色活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2022年07月01日09:2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自6月初启动以来,银川市总工会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工”字特色主题学习宣传、主题实践、主题文化等三类八项活动,引领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行动,不断扩大职工群众对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连日来,银川市工会系统先后开展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进基层、网上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匠心凤城 筑梦硅都”劳动技能竞赛,提升职工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技能素质;组织百名律师送法律进企业主题普法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参与学法用法;开展“工”字号志愿服务,引领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植绿护绿等生态文明志愿活动,持续巩固和扩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活动均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让保护黄河、保护生态和绿色发展、绿色生活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共识和自觉行动,在健全完善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中展现工会担当作为。(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