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银川市总工会实施“五项工程”关爱职工

2022年04月07日09:0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最近因为疫情防控需要,线下课程暂停了,但老师会在微信群里指导大家练习,有时也会用微信直播讲课。同学们的国画习作也会发到群里,由老师指导点评。”4月1日,银川市市民王玉红向记者介绍自己的“线上美术兴趣班”。

这是由银川市总工会组织的“银川职工学堂·千堂百场公益课”的一个班次,今年的第一期公益课已于3月开始,有美术、乒乓球、数码钢琴、爵士舞等11个兴趣班。

近年来,银川市总工会坚持打造“银川职工学堂·千堂百场公益课”品牌,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今年也继续将此品牌列入提质增效服务工程,作为重点工作推进。

除提质增效服务工程外,今年银川市总工会还将实施凝心聚力铸魂、建功立业赋能、工会品牌提升、夯基固本扩面共五项工程服务大局,关爱职工。内容重点包括举办工程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四季恋歌”青年职工婚恋服务、“百场职工健康教育实操训练”等,成立女职工维权工作站,做实职工子女托管服务,继续巩固深化“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情暖职工”工会志愿服务十大行动,通过办好一系列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事、实事,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