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千万资金兑现引客入宁奖补政策

2022年06月26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6月26日电 (刘峰、穆国虎)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依据“引客入宁”以奖代补管理办法,向符合申报要求的旅行社、A级旅游景区兑现2021年引客入宁奖补资金1094万元。

在政策的拉动下,2021年赴宁旅游包机和旅游人数实现大幅增长。受到奖励的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引客入宁奖励力度非常大,既是为企业纾困解难,也让旅游行业人员干劲更足。

下一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抢抓旅游旺季有利时机,大力开拓客源市场,一方面继续执行“引客入宁”以奖代补管理办法,优化升级旅游包机奖、旅游航班切位奖、旅游专列奖、自驾游及旅游大巴拓展奖、组织会议奖、旅行社市场拓展奖、旅游景区市场营销奖、航空市场拓展奖等多项奖补措施。另一方面,配合向区外游客发放宁夏文旅消费券,用于景区游览、餐饮、住宿、旅游商品购买等旅游消费,实现政策的叠加效应,全力推进宁夏旅游业加快复苏。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