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国网宁夏电力发布社会责任根植项目典型成果

2022年05月10日19:1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10日电(秦瑞杰、赵茉钰)5月10日,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召开社会责任根植项目成果发布会暨“电亮梦想”品牌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发布展示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务实举措和成果成效。

据悉,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将企业社会责任国际标准和国内标准作为重要依据,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双一流”发展目标、公司形象再塑行动,从经济价值创造、社会价值创造、环境价值创造和透明运营四个方面推动企业全面提升品牌美誉度。

在社会责任履责实践中,该公司不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2012年以来共投入2341.7万元用于爱心助学、光伏扶贫等帮扶捐赠项目。国网银川供电政企联合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出资1000多万元对水产巷小区等32个小区供配电设施实施改造,惠及兴庆区居民31500余户。国网吴忠供电构建“智慧奶牛”电力物联网发展新模式,助力智慧养殖。国网中卫供电着眼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实施充电桩统建统营,破解社区电动车充电难题。在品牌建设工作方面,该公司紧紧围绕国家电网公司品牌在宁夏的实践落地,从品牌理念、品牌传播、品牌建设等方面合力塑造责任央企形象,为电网发展和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在“中国品牌日”“世界计量日”等重要节点,通过向政府、重要客户赠书,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客户等方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等覆盖全业务的品牌体验活动。

下一步,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将以打造宁夏品牌典范为核心,以“电亮梦想”品牌创新工作室建设为抓手,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创新实践,突出打造“五个形象”,以此推动国网宁夏电力形象再塑行动落地落实,力争到“十四五”末,基本建成与现代“双一流”相匹配的宁夏领先品牌。

(责编:赵茉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