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纪检干部促环保,生态文明我践行”主题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03日11:4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6月3日电 “我倡议生态保护优先,精心呵护黄河。我承诺坚决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好新时代黄河保卫战……”近日,银川市纪委监委“纪检干部促环保,生态文明我践行”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银川市纪委监委供图

据介绍,此次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安排了“喜迎二十大·绿色向未来”环保倡议我承诺、“我家住在黄河边·保护黄河我有责”环保督查等七项内容,为建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我们通过环保倡议我承诺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充分理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的意识,养成低碳环保出行的好习惯。”银川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现场还开展了“我家住在黄河边·保护黄河我有责”环保督查活动,督查黄河流域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查看、走访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排放污水情况,以铁纪监督筑牢黄河生态屏障。此外,“低碳环保·你我同行”环保志愿健步行活动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捡拾黄河周边和沿岸的纸屑、果皮、食品袋等垃圾,展现应有的担当。(刘峰 杨婷)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