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银川启动“绿色出行惠民购车”活动

2022年06月02日09:3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6月1日,银川市商务局联合辖区商务主管部门、宁夏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共同启动“绿色出行惠民购车”活动,倡导市民保护环境、绿色出行,选购新能源汽车,激发大众消费活力,推动消费转型升级。该活动是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的分项活动。

本次车展以“绿色出行·惠民购车”为主题,参加展销的有300余种车型,现场设置车型展示区、洽谈区、试乘试驾体验区,为市民提供了一应俱全的购车体验。

参展汽车企业整合价格优惠,最高优惠13万元,并推出汽车保养赠送、延长质保、赠品赠送、金融服务费减免、购车送9折油卡、每月6次免费洗车、免费代办汽车登记等优惠让利政策。同时,银川市政府将对1500名新购车用户给予每台1000元—3000元的购车补贴,让市民享受实惠。

银川市商务局还拓展了线上线下购车渠道,提供在线看车、上门试驾、在线订购、在线用车等消费服务。协调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联合车企共同推出惠民购车汽车金融消费产品,激发市民购车意愿。

银川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引导撬动整合资源、统筹协调的作用,聚焦重点领域精准施策,统筹资金渠道多措并举,集中快速释放促进消费政策,组织引导开展“银川激情之夏消费促进季”“夜绽生活节”“36小时不打烊”“绿色银川以旧换新”等特色品牌促消费活动,多措并举增强企业信心,促进消费恢复增长。(记者 徐佳敏)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