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冰雪嘉年华开幕,多项活动等你解锁

2021年12月24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24日电 (阎梦婕)12月24日,“助力冬奥 冬游银川”2021-2022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在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滑雪场启动。活动持续至2022年2月28日,历时66天。

据悉,此次活动景区、旅行社分别推出了秒杀抢票等多项活动。届时,百种惠民政策与冰雪体验、竞技比赛、特色美食、温泉养生、休闲冬钓、非遗博览等业态相结合,配以冰雪家庭挑战赛、集卡通关挑战赛、全民竞技滑雪赛、幻彩夜游灯光秀、新年徒步大会等分会场活动,一键解锁冬季旅游新玩法,让广大市民及游客与银川来一场最亲密的互动,体验别样的冰雪魅力,带动银川“旅游+体育”“旅游+美食”“旅游+民俗”“旅游+文化”“旅游+艺术”等融合发展,实现“周周有活动,精彩不间断”冬季繁荣旅游市场,打造银川全域全季旅游新业态、新格局。

此外,活动在惠民亲民措施上也加大了力度,助力冬奥冬游银川冰雪嘉年华除了六十六块六畅游六大景区通票,涵盖辖区内5A4A以上景区外,鸣翠湖景区推出了39块9玩14项冰上项目赠送2项美食,漫葡小镇推出了198元含温泉门票1张(仅限12月31日当天使用),自助晚餐1位,跨年演唱会门票1张价值500元的通票;稻渔空间推出了98元畅玩12项体验项目等。除此以外,相关景区还推出了秒杀抢票、惠购年卡等惠民措施。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也推出了多条惠民线路以及3人成团的便民措施。

宁夏是全国第二个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单位,此次活动更是为加快银川市全域旅游创建步伐,深度挖掘银川冬季旅游资源,丰富冬季旅游产品供给,打造银川冬季的旅游品牌,旨在进一步提升银川文化与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和影响力,使银川乃至周边冬季旅游不断升温,真正做到旅游的全域化提升、全季节体验。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