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对管控人员完成首轮排查 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5月23日14:5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23日电(秦瑞杰、张海峰)23日,银川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新闻发布会。据悉,5月21日,银川市在对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初筛阳性人员。截至23日9时,共排查管控密接44人,次密接293人,第一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现在第二轮核酸采样已完成,结果待报。

疫情发生后,银川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市各级疫情防控体系迅速进入应急状态,连夜开展疫情处置工作。对5月20日宋某乘坐的D3505次列车进行流调核查,将同车厢人员判定为密接,其他车厢人员判定为次密接人员,同时,开展流调排查、区域协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协查函推送等工作。

此外,对密接人员涉及的小区、次密接人员涉及的楼栋实施临时管控,同步连夜组织对管控区域内风险人员进行核酸筛查。截至23日9时,管控小区15个、楼宇84个、其他点位35个,共管控人员49159人,所有人员第一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第二轮核酸检测正在采样中。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