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2022年前4个月宁夏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8.8亿元

2022年05月12日11:3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12日电 5月11日,宁夏交通运输厅召开1至4月经济运行分析暨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4月宁夏交通经济运行、投资完成、营业性客货运输量等情况,部署了下阶段交通建设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据悉,1至4月,宁夏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8.8亿元,同比增长26.3%。

今年以来,宁夏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单位有效应对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取得了良好开局。一季度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18.1亿元,占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的8%,占全区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的51.5%。在一季度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14.9个百分点中,交通拉动增长5.2个百分点,贡献率超过35%。

“我们要充分认识‘稳投资’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抓项目、扩投资的针对性和成效性,精准把握扩大有效投资有利时机。”宁夏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坚持在抓好疫情防控、物流保通保畅和确保安全质量上下功夫,强化统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企业纾困和行业发展。(秦瑞杰、杨婷)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