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开展校园食安守护行动

2022年05月18日09:5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开展校园食安守护行动

为全力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近日全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守护校园食安。

此次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各地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结合正在开展的“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专项行动,针对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全过程全流程全覆盖排查整治。排查整治紧盯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工作漏洞和短板弱项,对标对表,全面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属地部门监管责任,做到“五个一”,即“开展一次全覆盖隐患排查,开展一次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每月开展一次线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抽查,制定一份风险隐患排查清单,建立一份整治工作台账”。通过排查整治,坚决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等违法违规行为,建立长效机制,严防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记者 陶涛)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