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5家企业一季度融资2.28亿元

2022年05月04日08:4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中国银行石嘴山分行和宁夏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协助下,现在贷款下来了,给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助力。”宁夏共宣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孔德慧说。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知识产权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我区有5家企业93件专利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2.28亿元,同比增长197%。

近日,宁夏共宣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9项专利为质押物,成功从中国银行石嘴山分行获得300万元贷款,企业扩大生产和新技术的研发有了资金支持。宁夏共宣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科技型的环保企业,今年继续推广实施脱硝催化剂再生业务,已签订多项催化剂再生订单,急需多获得一些融资渠道。中国银行石嘴山分行通过对企业和市场充分了解后,委托宁夏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宁夏共宣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利进行评估,提出融资方案。随后联合中国银行石嘴山分行对企业融资的9件专利进行评估、质押,帮助企业获得300万元融资贷款,实现“知产”变“资产”,将企业无形资产转换为现金流,有效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记者 陶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