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25日09:38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4月24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忠诚保平安·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分析研判校园安全形势,对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金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学校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按照会议印发的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严格对照涉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防范疫情向校园传播、防范校园暴力刑事案件、抓好校园公共安全、遏制校外安全稳定事件等22个方面安全风险和重点任务,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逐项明确防范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和交流。(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