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石嘴山市179名新录用公务员集中充电

2022年03月08日09:05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mmexport1646659478345.jpg

3月7日上午,石嘴山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主要对2021年新考录的179名公务员进行培训。通过对政治理论、公文写作、政务礼仪等的系统学习,增强他们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作风养成和身体素质,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公共服务能力。

mmexport1646659486596.jpg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将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政治历练;在增强学习本领上下功夫,切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苦练内功上下功夫,不断适应履职尽责需要;在清正廉洁上下功夫,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永远铭记誓言、践行承诺,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以更加奋发的精神和更加有力的作为投身到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去。

mmexport1646659511199.jpg

在开班仪式上,还进行了新入职公务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以及全区“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记者 倪金凤)(图片由石嘴山市委组织部提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