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吴忠投入600万元激发“五一”消费新动能

2022年04月29日09:4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4月29日至5月31日,吴忠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乐购吴忠·惠享生活”消费促进月活动,政府和企业投入600万元,面向全区发放10万份消费券,激发消费新活力。

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主题多元的促消费形式,通过补贴推动全市消费稳步增长。“‘云’逛吴忠,乐购优品”采取秒杀、直降、主播推荐、探店打卡、直播带货等形式,引领消费者足不出户乐购吴忠名优特产;“乐购吴忠”抓住“五一”黄金周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吃在吴忠”组织辖区餐饮名店、早茶示范店、美食街区,举办“五一”美食节活动;“吴忠有礼·惠民畅享”对换购符合国家有关节能、安全、环保标准要求的新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油烟机、炉灶等消费给予补贴;“一见‘忠’情”围绕黄河、星空、酒庄、红色、动感、长城、休闲农庄七大主题,精选若干条集吃住游购娱于一体的精品旅游线路供游客消费,同时线上线下发放10万张旅游消费券;感恩回馈最美“逆行者”,对赴同心县参加抗疫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发放消费券及吴忠旅游套票,为100户驻吴部队官兵家庭发放拥军优属消费券;爱心接力“大礼包”为利通区辖区内农村低保户、城镇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发放消费券,可在当地店面消费;“金融助企惠民优惠季”整合市场主体资源,统筹资金开展助企惠民活动。(记者 张国长)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