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发放50万份价值3000万元消费券促进消费

2022年04月23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23日电 (刘峰、穆国虎)4月23日,“塞上权益汇·消费促进季”50万份消费券在线上正式发布。该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计划投入3000万元,在全区范围内分期发放50万份消费券,整体活动将持续至10月份。

据了解,促销活动包括通信、出行、购物、美食、手机等领域,消费者可通过宁夏移动官方微信,拨打10086或在线下营业厅领取消费券。

该活动是全区商务系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落实商贸流通行业纾困减负政策措施,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举措。

“希望本次活动能为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消费补贴,通过补贴有效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线上引流、线下实体消费,推动全区消费稳步增长。”自治区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移动宁夏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 宁夏移动坚持以惠民服务为初心,通过更全面的5G业务、更丰富的5G权益、更周到的5G服务,全力推动5G融入千行百业、服务大众。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