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体育消费券开始派发 引导体育消费热情

2022年01月27日17:4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27日电 (赵茉钰)1月27日上午,“运动焕新 喜迎冬奥 ”2022宁夏体育大集(线上)暨体育惠民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五市体育(教育、文广、旅游)局协办,活动将于1月28日正式启动,于4月30日结束。

据介绍,自治区体育局联合五市体育主管部门,计划拿出370万元专项资金,1月28日开始在云闪付APP投放25元、50元、100元三种面值共计82500张体育惠民消费券,市民可通过登录专题链接进行抢券,所得优惠券既可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等全区8个指定体育场馆进行体育运动项目消费抵顶对应等额现金,也可在阅海滑雪场、鸣翠湖滑雪场等雪上运动项目抵顶等额现金,同时也可在迪卡侬、胜利体育等多个体育装备器材门店进行等额现金消费使用。

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提出,推动各地创新性地推出一批务实管用的促进体育消费政策措施,建立“政府搭台、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群众受益”的常态化促消费机制,鼓励采取发放体育消费券、举办体育消费季等方式促进体育消费。

“把全民健身与体育消费深度融合,通过体育惠民活动,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努力提高全区群众身体素质,健康水平。”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马清林说。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