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解锁假期新模式,足不出户“云端”畅游宁夏

2021年12月25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25日电 (梁宏鑫)天气逐渐转冷,许多人选择宅在家里,享受室内带来的温暖。伴随着双节临近,为了丰富假期旅游产品在线供给,让全国人民足不出户饱览宁夏美景,同时方便广大游客提前做好新春之后的出行攻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近日推出了“720VR景区”“手绘地图游”等在线服务,为大家提供虚拟旅行、VR赏景、图游景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宁夏文化和旅游厅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等积极开展宁夏文旅资源展示。先后在网站首页设置“VR实景导览”“手绘地图”“景区景点”“视频专题”“美图下载”等板块,在微信公众号设置“云游宁夏”“旅游地图”等功能模块,通过VR、地图、视频、图片等形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不同的需求体验。

此外,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还利用官方抖音号“神奇宁夏”、微信视频号“宁夏文化和旅游”定期发布各类特色旅游攻略短视频,通过一部部精彩的小视频,让游客足不出户轻松领略宁夏旅游的神奇魅力。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