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2021黄河数字音乐节在宁夏中卫激情唱响

2021年09月27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2021黄河数字音乐节现场。宁夏文旅厅供图

人民网银川9月27日电 (梁宏鑫)9月25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黄河数字音乐节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旅游景区时空之门圆满举办。

中卫地处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这里既有江南景色之秀美,又具西北风光之雄奇,是诗和远方的逐梦之地。2021黄河数字音乐节,以“大漠黄河 乐动星辰”为主题,以数字音乐为热点,充分利用宁夏黄河、大漠、星空等特色文旅资源优势,打造了一场高标准、高质量的全国知名数字音乐节活动,搭建起宁夏中卫文化旅游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对释放数字经济活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激活文化旅游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2021黄河数字音乐节现场。宁夏文旅厅供图

依托优质的生态环境,近年来,宁夏中卫市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经济新兴产业发展迅猛。本次音乐节以乐之名,邀请全网一线数字音乐大咖汇聚宁夏,感受中卫云天中卫的投资前景和魅力,共同促进数字音乐产业发展。

据了解,目前全国主要城市前往中卫非常便利,浙江、重庆、上海、四川成都、湖南长沙等都有直飞中卫的航班,中卫正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牵引,围绕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旅厅打造“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形象定位,“星星的故乡”品牌定位,“来宁夏,给心灵放个假”价值定位,加大引客入卫力度,推出中卫市旅行社包机、专列、送团奖励。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