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灵武

灵武市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2022年02月1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2月16日电 (高嘉蔚、秦瑞杰)2月15日上午,宁夏灵武市举办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1100余人参加,求职人员有800余人,现场597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录用意向。

招聘会现场。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组织涉及现代纺织、畜牧养殖等行业的43家企业参与,提供会计、平面设计、销售、操作工、安全员等多个工种就业岗位 2200多个。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群众提供“铁杆庄稼保”、职业指导、职业培训、创业咨询等服务。

下一步,灵武市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以及“人岗对接”专项就业活动,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岗位、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等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力促“春风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责编:高嘉蔚、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