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灵武

灵武市“幸福灵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线正式开通

2021年12月03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3日电(高嘉蔚)今天上午10点30分,“幸福灵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线正式发车,随专线公交车一起出发的,还有灵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9位宣讲小分队志愿者,他们在公交专线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乘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家风家训、普及健康知识。

“幸福灵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线正式发车。人民网 高嘉蔚摄

据了解,首批开通的2条“幸福灵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线,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讲道理、讲故事、讲“国之大者”和讲群众利益关切相结合。在宣讲过程中,加入与乘客的互动,开展家风故事交流分享、党的创新理论快问快答、传唱红色歌曲等系列活动,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志愿者在车上进行宣讲。人民网 高嘉蔚摄

值得一提的是,之后灵武市还将利用这两条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线,以“流动集市+常态化服务窗口”的方式,从理论宣讲、文艺展演、便民服务、特色项目展示、志愿者招募、微心愿征集等六个方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活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责编:高嘉蔚、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