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2年01月23日21:0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23日电 (两会前方报道组)1月23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张海峰摄

新当选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委会委员,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21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促进条例》。

会议现场。人民网 穆国虎摄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