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召开会议

2022年01月14日07:4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自治区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是密切联系群众、竭诚为民服务的重要桥梁,是加强作风建设、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勇担时代重任、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环节、把握辩证关系,坚持减量与提质并重、常规与重点统筹、治标与治本兼顾、严管与厚爱结合、破旧与立新协同,持续在精文简会规范督考、推进突出问题治理、深化基层放权赋能、激发干部担当活力、创新工作思路举措上下功夫,全面推进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协调,坚持一盘棋谋划、一揽子推进、一体化监督,广泛凝聚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强大合力。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1年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自治区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部分成员单位和银川市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马越)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