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党政在线

陈雍调研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

更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2021年08月12日08:2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更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8月1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到自治区科协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先行区建设,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陈雍先后来到宁夏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机械工程学会、护理学会、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和科技馆,了解科普展教、人才培育、创新服务、科技场馆运行等情况,看望科协系统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同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协会学会负责人、科技工作者深入交流,对自治区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发展“九大重点产业”、推进“十大工程项目”、实施“四大提升行动”,都为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大显身手、建功立业的广阔平台。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科协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工作实绩。要服务发展大局,履行“四服务”职责,在服务创新发展上提质增效,在改进科普方式、创新科普手段、拓宽科普渠道上精准发力,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用心用力,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深化科协系统改革,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科协自身和协会学会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激发动力活力,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