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中卫市启动“迎新春、过大年,宁夏人游中卫”活动

2022年01月22日19:0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22日电 (刘峰、梁宏鑫)为激活冬季旅游市场,宁夏中卫市启动“迎新春、过大年,宁夏人游中卫”活动,出台冬季旅游惠民政策,以实际行动回报宁夏籍游客。

据悉,2月28日前,中卫沙坡头沙漠星星酒店对订购套餐的旅客实行优惠政策,套餐包含景区门票2张、接驳车接送1次、双人早、双人小火锅/每间夜,酒店全日制活动。

为提升游客体验感,沙坡头景区打造了沙漠冰雪主题乐园,入住酒店的游客可参与滑雪圈、雪球大战等沙漠冰雪系列活动,品尝烤串、沙漠小火锅等特色美食。除此之外,沙坡头沙漠星星酒店还推出特色年夜饭,让游客与家人在大漠里、星空下,品特色晚宴,观漫天繁星,许下新一年最美好的愿望,度过一个非比寻常的春节。

与此同时,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卫寺口子风景区在2月28日前,对宁夏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沙坡头景区是全国首批5A级景区,被旅游界专家誉为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这里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处,即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之秀美,形成得天独厚的天然景观。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女儿们的恋爱》等节目先后在沙坡头景区取景拍摄,知名度和吸引力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沙坡头沙漠星星酒店是宁夏打造的国内首个沙漠康养体验式“网红酒店”,以五角星形状屹立在腾格里沙漠之中,四周皆被沙漠包围,被誉为“世界上最孤独的酒店”,是宁夏“星星的故乡”的重要载体,

沙坡头景区沙漠星星酒店分为A、B两个区域,包含了星空房、沙景房、木屋别墅等180间特色客房,同时配套建设有361°全景餐厅、星空剧场、星空酒店、星咖啡、观星谷、星光泳池和特色沙疗等功能性场所。沙坡头旅游景区全年晴好天气近300天,是最适合观星的地方之一,在这里能真正实现“春看狮子座、夏观银河、秋寻仙女座、冬追猎户座”的观星体验,开启“躺在床上数星星”和“一站式”的全新旅行生活方式。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