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老年大学举办“助力建设先行区 礼赞美丽新宁夏”迎新年文艺演出

2021年12月31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31日电 天和一岁始,春煦万象新。12月31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宁夏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办,宁夏老年大学承办的“助力建设先行区 礼赞美丽新宁夏”迎新年文艺演出在宁夏老年大学夕阳红剧院上演。

演出现场。宁夏老年大学供图

演出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在气势雄浑的大合唱及管弦乐合奏《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二胡齐奏、诗朗诵、舞蹈、服装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上演,在三位梅花奖得主共同演绎的《启航新时代》中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昂扬向上、振奋人心,向观众呈现了一场青松不老、夕阳更红的视听盛宴,也奏响了全区老同志奋进新征程、拥抱新时代的最强音。

2021年,宁夏老年大学先后组织举办了“初心筑梦、礼赞百年”教学成果展演、大型诗歌朗诵会、书画摄影展、户外游学等文化活动,全校6000余名师生热情参与,反响热烈。以成立宁夏老年大学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基地为契机,着力打造老年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全年组织大型义诊3次,组织学员志愿服务队活动120场次,惠及群众上万人次。(赵茉钰、施晓青)

(责编:赵茉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