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中行宁夏区分行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成果展活动

2021年12月17日19:4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签约现场。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供图

人民网银川12月17日电 (穆国虎)12月17日,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负责人肖达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六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和授牌签约活动。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获得本次大赛“最佳支持单位奖”,该行通过现场对接、跟踪服务等方式为大赛和参赛企业提供了全方位、高水准的金融支持。“十四五”期间,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将发挥自身综合化经营优势,持续加强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政府与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科创人员等不同类型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协同联动,以数字化变革为引领,努力实现科技与金融结合的新突破,为自治区科技进步贡献中行力量。

据悉,在此次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与4家企业签署《银企合作意向书》,预计将为这些企业提供授信支持合计4.23亿元。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