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星级服务为企业赋能

2021年11月25日09:0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1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该厅建立服务机构扶优推强机制,开展服务机构和服务产品星级评定工作,从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评选出星级服务机构和服务产品,引导资质好、能力强、信誉佳、规模大的优质服务机构在平台聚合,以打造平台星级服务机构和产品为企业发展赋能。

据介绍,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对服务机构的业务服务能力、专业服务团队、服务次数以及服务产品类型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10家机构被评定为2021年度星级服务机构,云服务、财务信息化、信息化服务等12项产品被评定为2021年度星级服务产品。平台通过开设“星级服务机构和服务产品专栏”、标注“星级”等级标识、组织开展线上服务对接、企业服务需求优先推荐等方式,提高星级服务机构和服务产品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需求满意度。同时星级服务机构和服务产品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一年,到期后重新评定,在有效期内将通过跟踪评价加强管理。

“168平台星级服务机构和服务产品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促进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丁建峰)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