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11月19日起,宁夏按照先市际、后省际有序恢复客运班线运营

2021年11月18日12:4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18日电 (梁宏鑫)18日上午,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9场新闻发布会召开。自治区交通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介绍,从11月19日开始,宁夏将按照先市际班线、后省际班线的顺序稳步恢复停运班线的运营。

自治区交通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发言。人民网 高嘉蔚摄

曹志斌介绍,从10月26日零时起,暂停了全区省际班线客运和部分市际班线客运,共计366条(其中,省际班线184条,市际班线182条)。自治区交通厅将督促客运企业按照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关于低风险地区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客运车辆车厢内部每日消毒1次,每4小时通风1次,从业人员每日上岗前测温1次等疫情防控措施;严禁班线客运、包车客运在途经的中高风险地区上下客。

此外,自治区交通厅将协调省际客运班线目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为客运企业恢复运营提供必要保障。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出行需求,按照“防运并举、简化程序、安全高效、便利通行”的原则,指导企业提供“点到点、一站式”包车运输服务。

(责编:宽容、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