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固原市划拨党费257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17日17:0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17日电 (阎梦婕)近日,人民网宁夏频道从宁夏固原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固原市委组织部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划拨70万元党费的基础上,市、县(区)配套187万元,共划拨党费257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本次划拨的党费将重点向防控任务较重的县(区)和医疗卫生等部门倾斜,主要用于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层党组织购买防疫相关药品、物资,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慰问补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等。

同时,固原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县(区)、市直各党(工)委要根据实际落实配套资金,尽快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做到专款专用,用在基层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确保划拨党费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凝聚人心、传递温暖、解决困难的关键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固原市划拨党费257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银川11月17日电 (阎梦婕)近日,人民网宁夏频道从宁夏固原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固原市委组织部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划拨70万元党费的基础上,市、县(区)配套187万元,共划拨党费257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本次划拨的党费将重点向防控任务较重的县(区)和医疗卫生等部门倾斜,主要用于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层党组织购买防疫相关药品、物资,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慰问补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等。…
宁夏首宗土地二级市场挂牌地块线上成交
  人民网银川11月17日电 (梁宏鑫)16日,宁夏首宗土地二级市场挂牌地线上竞价交易启动仪式在石嘴山市举行,石嘴山市塑料厂以228.62万元成交价,竞得一宗工业用地8.06亩,标志着石嘴山市土地权改革迈出了关键一步、打开了崭新局面。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巩固深化全国土地二级市场改革试点成果,在推进土地权改革上狠下功夫,牢牢抓住“盘活增值”这个重点,立足老工业城市和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升级现状,以提高存量土地资源配置效率为核心,以规范和活跃土地二级市场为抓手,围绕完善交易机制、创新运行模式、健全服务体系、加强监测监管、强化部门协作等内容开展了探索和实践,着力构建和完善了土地二级市场规则、健全服务和监管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