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专题:与“宁”携手 战胜疫情

宁夏金凤区综合执法局1820余人次赴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2021年10月27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综合执法队员在疫情比较严重的森林公园周边隔离区日夜巡查,确保被封闲区域的安全。金凤区综合执法局供图

人民网银川10月27日电 (阎梦婕)“坚决顾大局,做表率,在严守纪律规矩要求中展现作风形象;坚决当先锋,打头阵,在积极完成防控任务中砥砺能力素质……”近日,一封来自上海西路综合执法中队的《抗疫决心书》在微信群里广泛转发,获得纷纷点赞。

随着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金凤区综合执法局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全员下沉疫情防控一线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管控点位隔离工作。截至10月27日,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共投入1820余人次,配合相关部门,对近千个疫情防控点的24小时值守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综合执法队员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人民群众“关键时刻,这支队伍靠得住”。

刚上任不到二十天的局长刘钰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中。金凤区综合执法局供图

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重任务面前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全局涌现出很多先进人物和感人的事迹,用实际行动让“辛苦指数”换取人民健康的“安全指数”。有着35年党龄的副局长李建军,还有四个月就要退休了,自此次疫情突袭以后,局里本来安排他留守在机关处理日常事务,但他却主动要求到管理区域最大的上海中路综合执法中队蹲点指导工作。由于疫情防控点在短时间内大量的增加,李建军便每天坚守岗位,吃住在单位,面对多而分散的疫情防控点,他每天都坚持到各点位进行检查、部署、指导执法队员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李建军和同事的敬业精神得到了现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和其他部门工作人员的的赞扬。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新上任不到一个月的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钰表示,将积极发挥综合执法队伍主力军的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靠前、坚守岗位,热情服务,把各项工作做到位。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